注册

17日晚间两市停复牌公告精编


来源:同花顺金融服务网

长城信息大股东筹划涉公司重大事项,18日起停牌;长江润发不超2.5亿控股金融企业深圳迈兰德,18日复牌等。

长城信息大股东筹划涉公司重大事项,18日起停牌;长江润发不超2.5亿控股金融企业深圳迈兰德,18日复牌等。

中科英华控股股东拟明日转让全部股份 18日复牌

中科英华6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郑永刚拟转让所持公司所有股份。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无法判断是否继续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公司股票将于 2015 年 6 月18 日上午开市起复牌交易。

武汉凡谷筹划非公开发行 18日起停牌

武汉凡谷6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6月18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长城电脑实控人筹划重大事项 18日起停牌

长城电脑6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接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其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鉴于该等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18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并公告后复牌。

长城信息大股东筹划涉公司重大事项 18日起停牌

长城信息6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接大股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其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18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并公告后复牌。

科大智能英唐智控并购重组获通过 18日复牌

科大智能、英唐智控6月17日晚间公告称,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于2015年6月17日召开的2015年第49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科大智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英唐智控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两家公司股票将自2015年6月18日开市起复牌。

翰宇药业筹划重大事项 18日起停牌

翰宇药业6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18日(周四)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明确后,公司将及时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信息并申请复牌。

中弘股份重大事项涉重大资产重组 继续停牌

中弘股份6月17日晚间公告,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5月25日起停牌。公司确认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齐翔腾达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通过 18日复牌

齐翔腾达6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6月17日收到证监会通知,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

公司股票将于6月18日开市起复牌。

国中水务终止资产重组事项 18日复牌

因筹划重大事项 6 月 5 日起停牌的国中水务,6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由于重大事项涉及的交易对方和标的数量较多,交易方式比较复杂,各方在关键问题上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于 2015 年 6 月 18日开始复牌。

长江润发不超2.5亿控股金融企业深圳迈兰德 18日复牌

长江润发6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6月17日与上海迈兰德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约定由公司受让上海迈兰德100%控股的深圳市迈兰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迈兰德”)51%的股权。目标公司股权转让价格不超过2.5亿元。

公司股票将于6月18日复牌。

深圳华强重大事项待公告 18日起停牌

深圳华强6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有可能对股价产生影响的事项待公告,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8日开市起停牌,直至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京东方A拟披露重大事项 18日停牌一天

京东方A6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根据有关规定,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京东方A/京东方B,股票代码:000725/200725)于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一天,公司将于2015年6月19日披露相关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19日开市起复牌。

新洋丰牵手阿里巴巴开拓农化 18日复牌

新洋丰6月17日晚间公告,2015年6月15日,公司与阿里巴巴(中国)软件有限公司(简称“阿里软件”)签订《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拟通过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农村淘宝平台(cun.taobao.com,简称“村淘”)开展线上、线下合作,即新洋丰在“村淘”上开设旗舰店,销售村淘特供产品并提供线上农化技术服务;并由阿里巴巴在当前各区域设置的村淘点负责新洋丰产品的宣传与订单收集,通过线上旗舰店在线下单,并由新洋丰通知其现有经销商提供产品配送及农化服务等相关线下服务。

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6月18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江粉磁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通过 18日复牌

江粉磁材6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6月17日收到证监会的通知,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相关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6月18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宝鼎重工拟定增募资10亿 拓展新材料业务

宝鼎重工6月17日晚间披露了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以12.73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7855.46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0亿元。拟投资1.36亿元用于投建复榆(张家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催化剂项目,投入8.64亿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公司股票将于6月18日复牌。

罗平锌电定增募资9亿 收购宏泰矿业100%股权

罗平锌电6月17日晚间披露了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5.74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7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约8.95亿元,其中约4.5亿元用于收购第二大股东泛华矿业(持股比例32.37%)持有的宏泰矿业100%股权,其余募资资金用于含锌渣综合回收系统技术改造工程和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股票将于6月18日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募资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