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板指引领市场反弹


来源:中国证券报

经过了连续两日的大幅下跌后,昨日创业板指终于实现反弹,上涨150.69点至3741.36点,涨幅为4.20%,远远跑赢了大盘。创业板指昨日开盘后先小幅上涨,不过随后不敌大盘颓势拖累而震荡回落翻绿,最低触及了3511.11点,随后伴随着大盘的企稳回升再度震荡上行,不过涨速远超过了主板指数,收盘前最高触及了3754.37点,最终涨幅达4.20%。

经过了连续两日的大幅下跌后,昨日创业板指终于实现反弹,上涨150.69点至3741.36点,涨幅为4.20%,远远跑赢了大盘。

创业板指昨日开盘后先小幅上涨,不过随后不敌大盘颓势拖累而震荡回落翻绿,最低触及了3511.11点,随后伴随着大盘的企稳回升再度震荡上行,不过涨速远超过了主板指数,收盘前最高触及了3754.37点,最终涨幅达4.20%。

昨日创业板中有358只个股实现上涨,而仅有45只个股下跌。其中,55只个股实现涨停,而跌停股仅有全信股份一只。创业板标志股全通教育自5月15日除权后股价已经接近腰斩,昨日缩量企稳上涨了3.99%。此外,不少次新股也重拾强势格局。

昨日创业板指的企稳于计算机、传媒等板块的大幅反弹密切相关,东方财富万达信息对指数的贡献度达到了21.83%和10.19%,银之杰汉得信息碧水源的指数贡献度也均超过了5%。总体来看,昨日创业板的反弹显示出资金对其的热度依旧较高,不过鉴于此次创业板引领市场调整,获利盘回吐意愿较强,此时投资者仍宜对前期被爆炒的高价股和高估值个股保持谨慎,而可关注滞涨、低价的品种。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创业板 跌停股 个股下跌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