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市首次节能服务产业年会举行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 6月18日,首次上海市节能服务产业年会举行。首部《2014上海节能服务产业发展报告》同期在会上发布。  

中证网讯 6月18日,首次上海市节能服务产业年会举行。首部《2014上海节能服务产业发展报告》同期在会上发布。  

据介绍,上海市节能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取得了重要进展。截止2014年底,上海市已有通过合同能源管理备案的节能服务企业430余家,从业人员约4万余人,每年投入资金近100亿元,年实施节能服务项目达400余项,年实现节能能力30万吨标煤,并在创新发展方面取得新成绩。  

其中,上海亚明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机制,中标上海中心和国展中心两个新建项目的照明工程,投资1.4亿元,预计年节能6600吨标煤,探索了新建工程应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的路子。另外,有百余项节能服务新技术新产品被推荐为上海市优秀节能产品。上海申能能源应用1000兆瓦领先世界的发电机组技术与大唐、神华电力集团签订战略发展协议。上海安悦节能利用库顶棚建设50兆瓦光伏发电站,其中南京10.2兆瓦光伏项目创吉尼斯世界记录;上海延华智能研发的包括智慧节能的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医院等技术,已在贵州、湖北、新疆、北京等城市推广。  

此外,以上海揽鑫节能、溱湖新能源、国网上海电力节能等一批节能服务公司,积极参与了上海市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替代改造任务,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和“一条龙”服务。上海市节能服务业协会则致力于搭建绿色融资、对接项目、信用评价、信息管理等服务平台,为上海市节能服务机构提供服务。(徐金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服务 产业 上海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