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板指创最大单周跌幅


来源:中国证券报


  在周四大跌之后,A股市场周五出现更大幅度的调整,创业板指下跌5.41%至3314.98点,本周的跌幅更是达到了14.99%,创下历史最大单周跌幅。

  创业板指周五开盘后就快速下挫,随后维持绿盘震荡,不过午后遭遇一波跳水,随后震荡收复失地,不料尾盘再度跳水,最终下跌了189.5点。由此,创业板指本周五个交易日中仅有周三小幅反弹,其余四日全为下跌阴线,一周跌去了584.73点,跌幅达到了14.99%;周内最低触及3304.65点,逼近3300点整数关口。

  昨日创业板中仅有52只个股上涨,而多达352只个股下跌。其中,22只个股封住了涨停板,这些涨停股由上市不久的次新股和复牌不久的个股构成;148只个股跌停,包括跌停股在内,跌幅超过8%的个股达到了218只。

  经过了本周的调整之后,创业板前期快速上涨积累的压力得到了较为充分的释放,下周随着打新资金的逐步解冻,市场情绪将得到缓解,届时可能有技术性反抽。

[责任编辑:zouch]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