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东家电618同比大增150% 智能高端成新增亮点


来源:中国经济网

6月18日是京东618狂欢节的高潮日,伴随消费者全天抢单潮的集中爆发,618当天京东的销售数字创出新高:618当日下单量超过1500万单,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00%。家电作为京东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品类,618当天的销售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0%,其中智能家电和高端产品的热销成为一大亮点。

6月18日是京东618狂欢节的高潮日,伴随消费者全天抢单潮的集中爆发,618当天京东的销售数字创出新高:618当日下单量超过1500万单,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00%。家电作为京东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品类,618当天的销售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0%,其中智能家电和高端产品的热销成为一大亮点。

618当天0点刚过,京东家电热卖就拉开了序幕:0:00~0:30的半小时内,平板电视每秒售出逾30台,小家电销售超过10万件,空调在0:00~1:00的1小时内销售就超过4万套……巨大的家电网购潜力在618当天得以释放,不到半天京东家电的销售额就已经超过去年618全日销售额。

时值盛夏,空调成为最受追捧的家电商品,销售的火爆在情理之中。618全天京东空调的销售额逼近8亿元,领先的格力空调全天销售超过7万套,高端产品越来越受追捧,圆柱柜机在618当日的销量超过1万套。

电视在家电销售中一直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618全天京东的电视销售同比增长达130%以上。今年618京东最畅销的电视品牌包括海信、索尼、飞利浦等,合资品牌的表现相当抢眼。智能电视赢得了大量消费者的垂青,电视销量最高的海信所卖出的产品中智能电视的占比高达90%以上,酷开43英寸智能电视当天销售也突破1万台。大屏幕和曲面电视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50英寸以上的大屏电视约占索尼电视销量的95%,三星曲面电视也占到了三星电视整体销量的30%。

冰箱和洗衣机在618当日的销售也非常火爆,除海尔、西门子、美的等大牌继续领跑冰洗市场外,全面布局电商的三星、LG等国际大牌也入围了销售前八。冰洗产品的高端化趋势比较明显,618当天对开门冰箱和滚筒洗衣机等高端家电表现强劲,当日同比增长达700%以上,将冰洗平均客单价拉高近40%。值得一提的是国际奢侈品品牌miele(美诺)也参与到此次购物狂欢中,单价35000元的洗衣机套装在618凌晨0点开始的抢购中一小时内就卖出20套,全天销售近100套。

厨卫市场今年异常火爆,老板、方太、美的、华帝等中高端烟灶大品牌销量大增,嵌入式厨房电器及洗碗机则成了今年厨房家电的新宠,西门子、海尔、美的、方太等品牌的洗碗机618当天的销售额都超过了1000万元。2000元以上大容量中高端热水器销售占比首次超过50%,品牌进一步向AO史密斯、美的、海尔、林内和能率等大牌集中。

小家电方面,6月18日整体销售量接近去年同期的3倍,A.O史密斯净水器、戴森吸尘器、象印电饭煲等高端品牌的销售均达到了历史新高,新兴的净水设备、扫地机器人、电动牙刷和除螨仪等品类增长都达到了400%以上。

今年618是肩负京东大家电县乡级市场拓展的“京东帮”服务店首次参与到这个网购狂欢节, 6月18日京东帮单量是6月17日的3倍还多, 618当天京东帮乡镇订单占比达到了60%。6月18日当天全国超过700家“京东帮”服务店贡献了京东大家电销售额中的20%,成为京东家电潜力无限的新增量。“京东帮”服务店在618当天销售最好的家电品类为空调、平板电视和冰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家电 京东 海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