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南系无缘*ST新梅股东大会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元月 姜鑫)昨日,*ST新梅2014年股东大会如期在上海市天目西路新梅华东大酒店举行,正如市场预料,大会并不平静。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元月 姜鑫)昨日,*ST新梅2014年股东大会如期在上海市天目西路新梅华东大酒店举行,正如市场预料,大会并不平静。

据亲临股东大会现场的投资者表示,举牌方开南系在下午1时多就出现在新梅华东大酒店,但在进入会场时遭到阻拦。就在6月18日,公司曾发布公告表示,公司认为开南系账户组不具有参会主体资格,将拒绝其参加股东大会。而就此,开南系也曾公开回应,近期将筹备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并提出罢免公司董事事宜。

根据*ST新梅昨日晚间发布的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显示,在任的6名董事中,仅有三人出席了股东大会,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为1.25亿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3.29%。会上审议通过了董监事会工作报告、2014年年度报告等7个议案。虽然议案获得通过,但是北京商报记者发现每个议案都有超过47%的反对票。也就是说,如果开南系出席了股东大会,可能投票结果会是另一番景象。

*ST新梅的股权争夺战由来已久,公司第一大股东为上海兴盛集团,第二大股东为王斌忠所实际控制的上海开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6个账户组(即开南系),由于在举牌买入公司股票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并遭到证监局的处罚,开南系所持股份是否合法成了双方争论的焦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东 证监 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