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24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国信两前投行人员违规入股被罚

国信证券两位前投行人员因借用他人名义持有、买卖股票的违法行为日前被罚。此次涉案人员戴丽君和刘兴华,2007年分别时任国信证券投行六部的总经理和副总经理。证监会决定分别没收戴丽君和刘兴华二人违法所得1.2亿元和2099万元,并分别处以300万元和150万元的罚款。

上海物贸被罚三天即被起诉 首批股民索赔154万元

上海证监局查明,“上海物贸”存在以下违法事实:2008年至2011年期间,上海物贸全资子公司上海燃料采用多种方法少结转成本虚增年末库存,导致上海物贸2008年至2011年年度报告合并中资产和利润总额虚增,成本虚减,存在虚假记载。

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 露笑科技疯涨难掩老股民损失

在“疯”牛狂奔的2015年,露笑科技(002617)在一片火红的A股行情中,也不失为表现亮眼的明星股兼强势股之一。2015年4月29日,停牌五个月之久的露笑科技复牌即以25.75封住涨停,其后又多次上演涨停大戏,到2015年6月15日,收盘价已经高达61.60元,创出收盘历史新高。不到2个月时间,股价依然翻了两三倍。不过“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的俗语似乎在这只股票上应验,在带给新股民无尽欢乐的时候,露笑科技早期的虚假陈述带给部分老股民的却是惨重的损失,其历史遗留问题仍待解决。

罗顿发展重组终止 股民追问为啥重组失败减持一起来

罗顿发展在今年3月份开始停牌,此后公司称,将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件。对于重大资产的更多细节,罗顿发展未予详述,目前所知的消息是,公司初步确定的交易对方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交易方式为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本次交易拟购买标的资产所处行业金融服务类。但在今年6月中旬,重组宣布终止。 

[责任编辑:liuqia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