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小幅收高 希腊前景和美国数据推升股市


来源:汇通网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4.29点,报18,144.07点,涨幅为0.1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37点,报2,124.22点,涨幅为0.0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12点,报5,160.09点,涨幅为0.12%。

汇通网6月24日讯——周二(6月23日)美国股市小幅收高,纳指刷新收盘最高纪录。希腊可能达成债务协议的前景与美国经济数据推动市场上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4.29点,报18,144.07点,涨幅为0.1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37点,报2,124.22点,涨幅为0.0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12点,报5,160.09点,涨幅为0.12%。

周一纳指再度刷新了历史最高收盘纪录。当天美股全面攀升,原因是希腊提交了一套改革提议之后,该国有望在本周后期与国际债权人之间达成债务协议。欧元区领导人在周一晚间的紧急峰会之后表示,改革计划是“积极向前的一步”。

希腊达成协议的乐观预期推动周二欧洲市场走高,泛欧道琼斯斯托克600指数上涨1%。

经济数据面,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减少1.8%,核心耐用品订单增加0.4%。市场预计5月耐用品订单将减少1.5%。

美国商务部周二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5月新屋销售环比增长2.2%,年化总数达54.6万套,创下自2008年2月以来新高,好于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52.5万套。

美国商务部在报告中将4月新屋销售数据从原来的51.7万套上修至53.4万套。与去年同期相比,美国5月新屋销售增长19.5%,尽管近期销售速度仍低于长期平均水平。

金融数据公司Markit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3.4,较5月份终值54有所下滑,创下自2013年10月以来新低,逊于市场预期。分项数据方面,6月制造业产出指数初值为53.9,较5月终值55.2有所下滑,创下自2014年1月以来新低。新订单指数从5月的54.3升至54.5。

法国兴业银行策略师Kit Juckes表示:“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状况要比希腊问题重要得多。”

联储官员讲话继续受到市场关注。今天讲话的美联储官员包括美联储理事鲍威尔(Jerome Powell)等,鲍威尔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今年有投票权的委员。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最早可能在9月份就能达到加息标准。

鲍威尔在讲话中称,加息的条件可能“最早在9月份”得到满足,届时加息的概率为50%左右。他还称,相比于首次加息的时间,未来加息的路径更重要,预计收紧政策的步伐大致与点阵图一致。

个股消息面,信息与分析公司IHS(IHS)宣布第二财季盈利攀升,每股收益1.50美元,超出市场所预计的1.45美元。该公司表示,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新的回购5亿美元的项目。

Carnival(CCL)即将公布财报,市场预计该公司第二财季每股收益17美分。

智能电话生产商黑莓(BBRY)宣布第一财季每股净亏损10美分,经修正后为每股亏损5美分,较市场预期多出2美分;季营收6.58亿美元,同比下滑31.9%,较市场预期低2565万美元。该公司去年第一财季每股净亏损37美分,经过调整之后的业绩为每股亏损3美分。

3M(MMM)公司宣布,已同意从私募股权巨头KKR集团手中收购英国个人安全防护设备制造商凯比特安全设备公司(Capital Safety),交易价格总计25亿美元,其中包括凯比特的7亿美元债务。

美股道指电子盘小时图

【美股收盘】美股小幅收高,希腊前景和美国数据推升股市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美股 收盘 美国商务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