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益湛铁路受水害影响,5对列车迂回运行


来源:三湘都市报

本报6月23日讯 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益湛铁路茶园至双板桥区间因连日暴雨发生山体溜坍。目前,铁路部门仍在全力以赴抢修,力争尽快开通线路,途经该线路的5对旅客列车仍将采取迂回运行的方式开行。

本报6月23日讯 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益湛铁路茶园至双板桥区间因连日暴雨发生山体溜坍。目前,铁路部门仍在全力以赴抢修,力争尽快开通线路,途经该线路的5对旅客列仍将采取迂回运行的方式开行。

6月21日10时40分许,受连日暴雨影响,益湛铁路茶园至双板桥区间发生山体溜坍,线路临时封锁,途经该区段的5对旅客列车改经京广、衡柳线迂回运行。广铁集团提醒广大旅客注意车站公告,妥善安排出行。

车次及停站变更情况:

九江—南宁K1523/4次,往返取消停站为湘潭站。

南宁—宁波K582/3、K584/1次,往返取消停站为湘乡站、湘潭站。

邵阳—上海南K576/5次,往返取消停站为邵东站、湘乡站、湘潭站。

邵阳—深圳西K9086/3,取消停站为邵东站、娄底站、湘乡站、湘潭站、株洲站。

深圳西—邵阳K9084/5次,取消停站为株洲站、湘潭站、邵东站。

长沙—邵阳T8305/6次,往返取消停站为邵东站、娄底站、湘乡站、湘潭站。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湘潭站 长沙 邵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