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润三九:子公司无银杏叶胶囊库存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公告称,2015年6月22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关于90家银杏叶提取物和银杏叶药品生产企业自检情况的通告(2015年第24号)》(以下简称“通告”),通告中涉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润三九(黄石)药业有限公司的2批银杏叶胶囊经企业自检报告检出不合格”的描述。针对上述事项,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开展核查工作,现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华润三九(黄石)药业有限公司2012年至2014年,未生产、销售银杏叶胶囊产品;2015年4月,华润三九(黄石)药业有限公司购进少量银杏叶提取物进行银杏叶胶囊试生产,

华润三九(000999)今日发布关于子公司银杏叶药品生产情况的公告。

公告称,2015年6月22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关于90家银杏叶提取物和银杏叶药品生产企业自检情况的通告(2015年第24号)》(以下简称“通告”),通告中涉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润三九(黄石)药业有限公司的2批银杏叶胶囊经企业自检报告检出不合格”的描述。针对上述事项,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开展核查工作,现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华润三九(黄石)药业有限公司2012年至2014年,未生产、销售银杏叶胶囊产品;2015年4月,华润三九(黄石)药业有限公司购进少量银杏叶提取物进行银杏叶胶囊试生产,截至目前,共试生产2批银杏叶胶囊,均未包装及销售,试生产过程中出现了中间品检测不合格的情况,企业及时向监管部门报告了相关情况。华润三九(黄石)药业有限公司亦无银杏叶胶囊库存。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三九 药品 银杏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