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财经金融家之夜为陆家嘴论坛预热 多位嘉宾出席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举办题为“凤凰-陆家嘴金融家之夜”的酒会。

凤凰财经讯 6月25日,凤凰财经陆家嘴金融家之夜在黄埔江畔的香格里拉酒店圆满举行,包括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斌、瑞穗证券亚洲公司首席经济学家沈建光、浦发硅谷银行行长Dave Jones等嘉宾出席了本次酒会,并参与与现场来宾的互动。

在开场致辞中,凤凰网副总编辑、凤凰财经事业部总经理杨彬彬表示,在上海市金融办的指导和帮助下,本次金融家酒会得以在陆家嘴论坛期间顺利举行,作为全球华人的首选媒体和新主流财经门户,凤凰财经一直致力于为金融主流人群服务,在提供优质内容报道的同时,希望打造一流的金融线下交流平台,满足金融高端用户的社交需求。

酒会嘉宾在觥筹交错中,不仅结识了新朋友,还可以聆听经济学家对当前中国经济的看法,提前享受陆家嘴论坛的思想盛筵。瑞穗证券亚洲公司首席经济学家沈建光在交流过程中就表示,当前经济虽然出现短期复苏,但并不容乐观,四季度可能还会下滑。

整个酒会现场持续约两个小时,来自国内外200余位嘉宾参与了酒会的交流和各种互动。作为凤凰财经主打的社交平台、凤凰酒会已经持续在多个国际顶级财经峰会亮相,包括远在瑞士的冬季达沃斯论坛、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APEC峰会等重大场合,凤凰酒会都如期举行,邀请国内外政商学界共聚一堂,在紧张的会议过程中,进行轻松的思想交流和社交,受到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海航董事局主席陈峰、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首创集团原董事长刘晓光都曾参加过凤凰酒会。

凤凰财经目前在PC端日均独立IP访问量超过700万、客户端访问量超过500万,在新媒体变革时代,不断的进行自我革新,为金融、商业等人群提供更有效的服务,凤凰酒会、凤凰早餐会等活动已经成为各个大型活动中标配,今后,凤凰财经将通过各种线下活动,为中国主流财经人士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相关专题:2015陆家嘴论坛

[责任编辑:wangkt]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