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收跌0.4% 希腊谈判仍无结果


来源:汇通网

汇通网6月26日讯——周四(6月25日)美国股市收跌,工业、能源与金融股领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下跌71.74点,跌幅0.40%,报17894.33点;道指较2014年12月29日收盘高位下滑10.6%,从而步入回调模式。

汇通网6月26日讯——周四(6月25日)美国股市收跌,工业、能源与金融股领跌。希腊偿债期限临近,欧盟财长会议结束但未能签署协议。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下跌71.74点,跌幅0.40%,报17894.33点;道指较2014年12月29日收盘高位下滑10.6%,从而步入回调模式。标普500指数下跌5.91点,跌幅0.28%,报2102.67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9.12点,跌幅0.18%,报5113.29点,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跌离收盘纪录高位。

Tower Bridge Advisors首席投资官James M. Meyer表示,交通板块的疲软对大盘施加了压力。周四早间公布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好于预期,5月消费者支出创6年最大增幅。

Federated Investors公司首席股市策略师Phil Orlando表示,“经济数据好于预期并已取得进步。消费者开支数据好得出人意料。我们认为汽油价格下跌使投资者有了更多钱可以消费。尽管通货膨胀数据仍然比美联储预期的疲软,但美联储仍将在9月份加息。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数据表明,6月份的就业市场继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们预计6月份的新增就业人数将达到21.5万。”

市场继续关注希腊局势的进展。欧盟与希腊财长的会议已经结束,双方未能达成一致,目前将保持低级别官员的协商,财长们周六将再次会面。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周四表示,仍然期望希腊在下周二偿还15亿欧元(约合17亿美元)的到期贷款。IMF首席发言人Gerry Rice表示,我们的期望是这笔款项将被偿付。IMF的长期政策不是延长偿付期限,如果这笔款项不能到位,希腊将即刻进入拖欠状态。

欧盟官员表示,周五不会举行欧元区领导人峰会,周六将是必须签署协议的最后一日。希腊需要签署协议,才能获得新的融资。希腊在本月末应向IMF支付15.4亿欧元(17.2亿美元)债款。

周三美股大幅收跌,当天希腊与欧洲官员似乎针对本周早期希腊提交的经济改革方案仍然陷入僵局。当天道指下跌1%,为一个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标普500指数下跌0.7%。纳指下跌0.7%,周二该指数创造了历史新高。

Hantec Markets公司市场分析师Richard Perry表示:“希腊问题绝非易事。在周一希腊提出新的改革提议之后,乐观情绪弥漫市场,一切看起来都好得不像是真的一样。现在的事实证明,关于希腊问题的政治斗争仍在继续,目前仍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个股消息面,商业咨询企业埃森哲(ACN)宣布第三财季盈利超出市场预期。

邦诺书店(BKS)即将公布财报,市场预计该公司每股亏损30美分。

Bed Bath & Beyond(BBBY)股价走低,该公司在周三晚间宣布业绩不及预期。

美股道指电子盘小时图

【美股收盘】美国收跌0.4%,希腊谈判仍无结果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 专家在线答疑>>>点击进入 涨哭了!10股或迎暴涨行情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希腊 美股 美国股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