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26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牵手腾讯难阻翰宇药业跌停

停牌四个交易日的翰宇药业(300199)于6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昨日复牌后放量跌停,报收于43.92元,成交额达到7.79亿元。翰宇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于6月18日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简称“腾讯”)签订了《建立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糖尿病慢病健康管理平台并实现业务资源技术平台全面合作的战略框架协议》,双方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股票将于6月25日复牌。翰宇药业表示,此次合作是构建并完善公司互联网++慢病管理平台的核心步骤之一,将迅速加快公司糖尿病慢病健康管理平台的建设速度,极大丰富公司糖尿病慢病健康管理平台可提供的服务内容,大大增加公司产品及服务在糖尿病患者和相应亚健康人群的覆盖度。

控股股东放弃认购 同洲电子定增方案将从头再来

同洲电子今日的一纸修订公告,惊得投资者目瞪口呆。根据新方案,此前一直表态将参与认购的公司控股股东袁明宣布放弃认购。由于方案发生重要变化,公司这场发轫于2013年的定增将不得不重走股东会、证监会等程序,无异于从头再来。

卖枣“混搭”健康检测 好想你“互联网+”遇冷两跌停

复牌两跌停,市场以这种方式接待了好想你的定增。其中,机构担当了卖出主力,一日狂砸6000万元。此前,上市公司筹划定增项目多被视为利好,好想你的定增方案出来为什么不受市场待见?

浔兴股份福建生产基地发生火灾

浔兴股份6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福建生产基地电镀间于6月24日凌晨发生火灾,初步预估损失在200万元至300万元,对2015年1-6月份净利润影响不大。公司股票将于6月26日复牌。公告称,6月24日凌晨1:40,公司福建生产基地电镀车间发生火灾,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采取应急措施,至24日早晨7时许,现场得到有效控制,火苗全部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事故造成部分电镀生产线受损,直接损失金额正在评估中,间接损失主要为受损生产线短期停产损失。

保税科技控股子公司仓库发生火灾

保税科技(600794) 6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2015年6月24日15时30分左右,公司控股子公司张家港保税区外商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外服公司”)位于张家港保税港区东区厦门路的F2仓库(仓储面积3000M2)发生小面积火灾事故,事故受灾面积初步估计占仓储面积的六分之一,该仓库目前全部堆放棉花。本次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火灾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具体损失尚在统计中,本次受灾物资全额参保了财产保险,对公司全年业绩预计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liuqia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