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再集团拟下半年赴港上市 集资额156亿港元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6月26日消息,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新股市场近日趋活跃,再有重磅新股拟下半年来港招股。部分新股仍受追捧,周三开始招股的环球医疗(新上市编号:02666),孖展反应不俗,暂时合共借出77.75亿元,相等于超购约17倍。

凤凰财经综合讯 6月26日消息,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新股市场近日趋活跃,再有重磅新股拟下半年来港招股。中国再保拟最快下季交上市申请,集资20亿美元(约156亿港元)。

外电报道,中国最大再保险商中国再保险集团,挑选了中金、汇丰及瑞银安排上市事宜。集团拟最快下季提交上市申请。

两新股今挂牌暗盘齐潜水

另一方面,今日挂牌的红星美凯龙(新上市编号:01528)及维太移动(新上市编号:06133)暗盘价潜水,市场预料两只新股首日表现不理想。

根据辉立交易系统,有“内地宜家家俬”之称的内地家具商场营运商红星美凯龙,暗盘收报13.22元,较招股价跌0.06元或0.45%,成交逾5,200万元。以每手200股计,不计手续费,每手蚀12元。

而内地智能手机供应商维太移动暗盘价则收报2.44元,比招股价2.48元跌1.6%。以每手1,000股计算,一手蚀40元。

环球医疗孖展旺超购17倍

“最近当炒新股都是低招股价和细市值。”耀才证券研究部经理植耀辉指出,红星美凯龙招股价较高,较难炒起,加上行业竞争大,对它首日表现不感乐观,预料维太移动表现会较好。

不过部分新股仍受追捧,周三开始招股的环球医疗(新上市编号:02666),孖展反应不俗,暂时合共借出77.75亿元,相等于超购约17倍。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 专家在线答疑>>>点击进入 地产股投资暗藏玄机 6股或飙涨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新股 上市申请 集团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