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旗客户调查:43%受访者料希腊将在6月底前达成协议


来源:FX168财经网

花旗(Citi)周四(6月25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认为希腊在偿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款项截止日期(6月30日)前达成协议的受访外汇客户占比最高。调查结果表明,43%受访者预计希腊将在6月30日前达成协议;39%受访者预计希腊将违约,然后达成协议;18%称不会达成协议。

FX168讯 花旗(Citi)周四(6月25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认为希腊在偿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款项截止日期(6月30日)前达成协议的受访外汇客户占比最高。

调查结果表明,43%受访者预计希腊将在6月30日前达成协议;39%受访者预计希腊将违约,然后达成协议;18%称不会达成协议。

共有524名外汇客户参与花旗这项调查。

此外,有债券大王之称的格罗斯称希腊达成协议的可能性40%。

骏利资产管理集团(Janus Capital)的格罗斯(Bill Gross)在推特上写道:“希腊是拿赔款还是要节缩?双方看法不一样。现在看来达成协议的可能性40%。”

欧洲领导人周四在布鲁塞尔开会试图打破希腊问题上的僵局,但依然无果而终。

法国总统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对达成协议依然抱希望,但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表示谈判有所退步。欧元区财长们本周六将第再次开会讨论希腊问题。

周四纽约尾盘,欧元/美元基本持平于1.1205。周五亚市早盘该汇价小幅下滑至1.1180附近。

Cambridge Global Payments驻纽约的高级外汇交易员Stephen Casey说道:“希腊局势再度绑架所有人。常识将占上风,他们将达成某种协议,可能在短期支持欧元。”

校对:长阳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花旗 希腊 外汇交易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