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巨丰微策略:此处为何惊现大屠杀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日,指数展开大屠杀,指数暴跌下,多数个股跌停,创业板指数逼近跌停,近乎所有个股封跌停板。操作上,不可重仓满仓,目前做好低吸高抛计划,重点出击国企该改革以及具有业绩支撑而被暴跌错杀的个股的低吸机会。

巨丰投顾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双双大幅低开,盘中震荡后展开上行,盘中一度拉升百余点,但随后展开猛烈下跌,午后继续走低,全天沪指暴跌超7%,盘中近2000点只个股跌停,多股暴跌。创业板指数逼近跌停,板块个股多数跌停。两市连续调整下,个股满目疮痍。

【明日策略】

今日,指数展开大屠杀,指数暴跌下,多数个股跌停,创业板指数逼近跌停,近乎所有个股封跌停板。那么,近期总体回调中,今日为何展开“大屠杀”?众所周知,指数大涨后众人心里都明白随时回调整,只是不知道具体调整的时间,而一旦主力杀跌,所有做多资金都开始出逃,这便是集体走低的主要原因。而在调整过程中,打新资金的回流起到部分的支撑作用,但主力显然不愿意轻易交出便宜筹码,连打新回流资金也套牢进去。而今日,肖刚在陆家嘴论坛(官方站)上的讲话“在上交所设立战略新兴板,与创业板市场错位发展,适当竞争”,更是对创业板打来打击,使得创业板出现暴跌。而回顾此轮行情,在改革推动下的资金杠杆牛市已经进行多时,随着政策对资金杠杆的打压,资金推动的快牛、疯牛已经结束,留下的改革慢牛仍在进行。所以,这里的下的更多的是取出资金杠杆化的主要表现,下跌后仍将回归理性,慢牛还将延续。所以,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在政策驱使下,市场上行趋势依旧,但随着暴跌后,牛市步伐将逐步减缓,目前的反弹也不会太强,更多的是时间换空间的表现,阶段性机会犹存,整体性机会已经荡然无存。短期指数下行空间较为有限,但反复成为必然。所以,操作上,不可重仓满仓,目前做好低吸高抛计划,重点出击国企该改革以及具有业绩支撑而被暴跌错杀的个股的低吸机会。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中线金融股逢低继续跟进,首选仍是券商;煤炭、有色等二线蓝筹也可分批潜伏;此外,军工、传媒、核电等题财股或反复活跃,可波段关注。

【仓位配置】

6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仓位小盘题材股。

[责任编辑:huhj]

标签:巨丰 指数 暴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