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降准降息五大受益板块一览(附股)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三、非银金融板块

华泰证券认为,非银板块作为降息降准的主要受益者,将迎来反弹。对于券商来说,降息降准双政策出击,超预期,继续释放流动性,市场担忧政策转向利空落空,市场预期回归。降息利于激活交易量和降低券商融资成本,利好经纪两融业务。券商处于向上发展周期中,性价比好。1)质优:资本市场是改革的核心地带,券商股属于蓝筹+成长;2)价低:按15年业绩测算,大券商PE 15倍。行业利好政策持续:IPO注册制、T+0、个股期权、资产证券化、资本账户开放、国企改革等,继续看好1)业绩顺畅:新大招、国信、东方;2)国企改革预期:光大,兴业。

对于保险股来说,降息降准利于提振市场士气,降息将扩大保险产品与理财产品的竞争力,保险投资受益,继续享受戴维斯双击。2015年个税递延、健康险税收优惠、投资渠道放开等利好将陆续出台。保险处于安全性高,弹性好周期,作为10倍杠杆的保险股,当前新业务价值倍数约15倍,估值将迎来修复阶段,继续推荐新华、平安,人寿、太保。

  

[责任编辑:zhujj]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