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债收益率触及近九个月高位 市场寄望希腊达成协议


来源:汇通网

汇通网6月27日讯——周五(6月26日)美国公债收益率攀升,长债收益率触及近九个月高位,之前欧元区伙伴国提出解冻希腊救助计划中的数十亿欧元计的资金,提振了最终将达成债务协议的乐观情绪,从而削弱了对公债的避险买盘。”  数据显示美国6月消费者信心增强,这对公债价格仅造成微弱的负面影响,分析师说,因交易员关注点仍在希腊债务磋商上。

汇通网6月27日讯——周五(6月26日)美国公债收益率攀升,长债收益率触及近九个月高位,之前欧元区伙伴国提出解冻希腊救助计划中的数十亿欧元计的资金,提振了最终将达成债务协议的乐观情绪,从而削弱了对公债的避险买盘。

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奥朗德在欧盟峰会间歇与希腊总理齐普拉斯会晤,竭力劝说他接受欧元区伙伴国的提议,进行痛苦的养老金和税务改革,以便获得资金在11月前填补空虚的国库。

债权人周四在提交给希腊的一份文件中提出了改革换贷款的条件。文件称,在11月底之前,希腊政府能获得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提供的四笔贷款,总额达155亿欧元,其中包括一旦希腊议会该计划批准,将于下周二发放的18亿欧元贷款。

FTN Financial的利率策略师Jim Vogel表示,“在没有其他消息的情况下,市场几乎被希腊债务磋商双方的讲话所左右,交易商相信希腊正在认真考虑债权人的最新提议。”

美国30年期公债收益率盘中触及10月3日以来最高3.26%。五到10年期公债收益率触及6月11日以来最高。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报2.49%,为逾两周高位。三年和两年期公债收益率触及逾一周高位,分别为1.10%和0.72%。

五年和30年期公债收益率三周来首周上扬,两年和三年期公债收益率两周来首周攀升。

野村证券国际的利率策略师Stanley Sun表示,“在任何有关希腊的乐观消息出炉前,投资者试图撤出固定收益市场。”

数据显示美国6月消费者信心增强,这对公债价格仅造成微弱的负面影响,分析师说,因交易员关注点仍在希腊债务磋商上。

美国30年期公债价格尾盘跌1-24/32,收益率报3.25%,周四尾盘报3.16%。指标10年期公债价格尾盘回落24/32,收益率报2.48%,周四尾盘为2.39%。

三年期公债价格尾盘下跌3/32,收益率从周四尾盘的1.06%攀升至1.09%。

10年期美债收益率日线图

【美债收盘】美债收益率触及近九个月高位,市场寄望希腊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希腊 收盘 公债收益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