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股定位:邦宝益智(603398)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邦宝益智(603398)  申购代码732398  申购日期7.3 

基本面分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和销售自主品牌“邦宝”、“叻之宝”系列益智玩具以及生产、销售精密非金属模具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本次拟募资3.35亿元,主要用于“研发中心建设”和“益智玩具生产基地建设”。

策略分析:伴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国内玩具产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中国也成为全球最大的玩具生产国和出口国。2012年,中国玩具制造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产品销售收入1374.3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45%。

2012年~2014年,公司营业收入增长率分别为23.44%、11.66%和7.43%。主营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的99%以上,表明公司主营业务突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主要为益智玩具销售收入和模具销售收入。2013年度公司出口销售额较2012年度增长3000万元,增长约46%,2014年度公司出口销售额较2013年度增长约2000万元,增长约20%。随着美国及欧洲经济的复苏,出口市场逐步好转,境外客户对公司产品的需求强劲。2014年度、2013年度、2012年度,公司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为9.43%、10.76%和19.87%,净利润率分别为19.68%、19.32%、19.48%,净利润率基本稳定且保持较高水平。综上,考虑到公司业绩持续增长,利润率高,因此给予公司溢价处理。

风险提示:产能严重不足的风险、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和国际贸易摩擦导致的风险。

      

[责任编辑:yiyh]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