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能不假思索地答出10亿后面有几个“0”吗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能在不假思索的前提下回答出10亿后面有几个“0”吗?

数学达人回答有9个。

但在我们眼里,10亿后面难道不是只有1个“0”吗?!

截至2015年6月28日,凤凰理财超市的交易额已经突破10亿大关。从0到10亿,为了那个“1”我们奋斗了400余个日日夜夜。自2014年5月上线以来,凤凰理财超市立足于价值投资的理念,为用户推荐精心筛选的投资产品。

凤凰宝绑定长期收益居前的货币基金,为低迷市场下的客户资金保持低风险收益的同时提供即时流动性。自去年三季末起,我们抢在市场回暖前,加大了权益类公募基金的推广力度,无论金融、地产,还是医药、互联网。甚至在626暴跌前我们也早早地推荐了量化投资的品种,在排除赎回因素影响下,这一类别不仅最为抗跌。超前的市场感知力让追随我们的用户不会失望。及至今年年初,上一年奔私的大佬多已过了静默期,明星产品接踵而至,我们不遗余力,为资产大饕频奉盛宴。

时至今日,市场虽骤然回转,但牛市的步伐仍未停歇,我们有理由相信:被夯实的土壤更利于植根。动荡时代更应关注回撤幅度小的防御性品种,无论公募还是私募。具体有哪些?请续关注我们

10亿后面,其实只有一个“0”。我们,不止足于这一个“0”。

[责任编辑:libi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