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公告现利好 38股望爆发


来源:证券时报网

资料显示,Rani公司是InCube Labs旗下主要从事机器人药片研究和商业化的医疗技术创新公司,截至2015年5月31日,公司总资产15853.46万人民币。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新型生物口服制剂(糖针胶囊),该制剂将改变生物制剂必须注射给药的给药方式,通过口服,当糖针胶囊到达患者肠道中时,随着pH值变化,胶囊外壳被溶解;胶囊内部的微型气球状结构逐渐膨胀,把糖针推到肠壁上,达到注射给药治疗效果,同时减轻患者长期注射的痛苦。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30日讯

海鸥卫浴合资设基金 加快家装建材互联网+转型

海鸥卫浴(002084)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上海齐家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钦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发起设立以公司、齐家网、钦水投资三方合资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的上海钦水家互联基金(I期),总规模不超过5亿元。

海鸥卫浴拟不超过1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设立该有限合伙企业;主要合作方齐家网拟出资不超过1亿元。家互联基金将主要主要投资于互联网改造家装建材行业产生的相关项目机会,以股权投资方式为主。帮助被投标的企业进行互联网化改造,提升企业经营水平,获得资本增值。

海鸥卫浴表示,家互联基金将重点投资于家装建材行业互联网化转型期出现的价值创造机会,包括产业供应链、服务链、物流链等各环节,力求把握家装建材行业互联网化、工业信息化、智能化的转型红利,有利于公司整合各方资源,提升行业地位,为公司主营业务的外延式扩张及转型提供战略支持。该基金的设立还特别有利于公司目前正与齐家网共同推进的业务互联网+转型工作,将加快公司在家装建材行业互联网+转型战略联盟的形成。

中天科技中标逾8000万军工企业采购项目

中天科技(600522)6月29日晚间公告,6月2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收到某军工企业某工程中标通知书,中标项目为***项目海底光缆及配套招标采购,合同金额8000多万元(应项目保密要求,未披露具体金额)。

中天科技海缆将于2015年交付中标产品。中天科技表示,2015年第二季度以来,公司海底光缆在国防市场取得突破,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陆续接到同类订单约2亿元,有效提升了公司海底线缆产品毛利率水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份 增资 股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