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1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吉视传媒与产业并购基金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吉视传媒6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已在当日与“东方星辉投资基金”合伙人共同签署了正式《合伙协议》。此前,吉视传媒公告了以有限合伙人身份,出资2亿元人民币参与投资“东方星辉投资基金”。

首航节能拟获印度Lanco公司逾2亿美元大单

首航节能(002665)6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与印度Lanco公司签署了重大项目合作备忘录,双方拟在光热发电项目建设方面进行合作,就印度Lanco公司2*100MW槽式项目建设经过初步协商,达成合作意向。公司股票将于7月1日复牌。

粤高速拟购40多亿元资产三大战投积极捧场

自4月起停牌开始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粤高速于6月30日晚间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 根据公司披露的预案,公司拟通过发行A股股份的方式向省高速购买其持有的佛开公司25%股权和向建设公司购买其持有的广珠交通100%股权,拟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向建设公司购买其对广珠东公司的债权;同时拟向亚东复星亚联、西藏赢悦和广发证券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16.5亿元。

乐视网联手卫宁软件拟打造健康服务生态

乐视网(300104)和卫宁软件(300253)6月30日晚间公告,两公司当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在互联网大健康服务的框架下,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共进,并为以后在其他项目上的合作建立一个坚实的基础。

沱牌舍得再次启动混改酒企混改全面提速

6月29日,在混改路上曾遭遇多次波折的沱牌舍得再次宣布因重要事项未公布而停牌,虽然这次混改能否让投资者喝上“混改的喜酒”还是未知数,但是此次沱牌舍得混改消息还是引来业内的关注目光。

华媒控股收购精典博维布局传媒全产业链

华媒控股(000607)今日公告拟收购北京精典博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35%股份。根据股权转让协议,华媒控股拟总计受让相关法人和自然人持有的北京精典博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87.50%股权,该股权转让将分三次进行,其中第一次转让35%,第二次转让35%,第三次转让17.5%。

[责任编辑:liuqia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