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1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创兴资源信披违规将被处罚股民维权蓄势待发

2015年6月18日晚间,创兴资源(600193)发布公告称,因公司在相关资产收购项目使用过时的评估报告,存在资产收购定价不公允等问题,因涉嫌信息披露违规证监会拟对公司予以3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北大荒屡“说谎”缘于违法成本低

有农业第一股之称的北大荒(600598)却屡屡作出虚假陈述,法律界人士认为,现。行证券法对虚假陈述惩罚的上限是60万元,处罚力度过轻,违法成本太低,或使更多上市公司在造假时肆无忌惮。

大元股份与皖江物流被罚投资者勿错过索赔机会

6月的A股市场腥风血雨,沪指上演过山般的惊险行情。而在市场追涨杀跌的时候,又有两家A股上市公司遭遇证监会行政处罚。维权律师表示,大元股份(600146)、皖江物流(600575)这两家公司的虚假陈述民事证券索赔已经正式启动。

中车否认收购庞巴迪铁路业务

全球最大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企业中国中车(601766.SH;01766.HK)否认收购庞巴迪铁路业务。近日,有媒体发表题为《中国中车收购中国置业为海外布局埋伏笔》、《中车收购中国置业为收购庞巴迪铺路?》的报道。报道称,中国中车全资附属公司CSR (HongKong)将认购中国置业投资新股份并取得绝对性控制权,此举是为了给收购庞巴迪铁路业务铺路。

*ST元达资产重组失败大股东抛减持计划

今年2月初开始停牌筹划重组的*ST元达(002417),由于停牌时间已逾四个月,中小股东因所持股份长期无法交易而怨声载道。不少股民频频在公共平台上催促公司复牌并要求尽快公布方案。不过,重组方案未能顺利出炉,昨日*ST元达宣布重组失败。而更令股东担忧的是,实际控制人在重组失败后,宣布了减持计划。

[责任编辑:liuqia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