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ETF大宗交易溢价成交逾1.6亿元


来源:信息时报

昨日,沪市大宗交易平台显示,50ETF成交5600万股,金额1.64亿元,卖出营业部为海通证券北京光华路营业部,而买入方为中信证券北京安外大街营业部。上交所公布的ETF规模信息显示,6月29日沪市四大蓝筹ETF一起出现大幅净申购,合计资金流入规模高达100亿元。

信息时报讯 昨日,沪市大宗交易平台显示,50ETF成交5600万股,金额1.64亿元,卖出营业部为海通证券北京光华路营业部,而买入方为中信证券北京安外大街营业部。成交价为2.93元/份,高出当日收盘价近3个百分点。上证50ETF表现堪称惊艳。从盘中一度跌近2%到尾盘大涨逾7%,稳稳站在120日均线上方。

上交所公布的ETF规模信息显示,6月29日沪市四大蓝筹ETF一起出现大幅净申购,合计资金流入规模高达100亿元。其中,华夏上证50ETF资金流入规模约为16亿元。事实上,在上周五暴跌过程中,华夏上证50ETF就出现了10.6亿份净申购,单日资金流入规模约达30亿元,有消息称,周一的神秘增持方出自中央汇金公司。

中证网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净申购 大宗交易 溢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