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路同心当选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单位


来源:凤凰财经

刚刚扬帆起航的国资系平台e 路同心再获殊荣。6月30日,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东莞举行,e路同心以第二高票数当选为副会长单位。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PPmoney董事长陈宝国说,欢迎e路同心作为国资新鲜血液加入。

据了解,e路同心是副会长单位中唯一的国资系P2P平台。

e 路同心4月18日正式上线。官方24日数据显示,目前注册会员65000余人,43.1%为29岁以下的年轻白领。平台总交易额1.6亿元,单个会员人均投资额17800元。目前合作机构12家,主要是深圳各大小贷公司。

目前来看,e路同心每一个项目的融资金额都是在200万以下,期限均在一年及以下,大概分3/6/9/12个月期限,给到投资人的收益率按照期限不同大概在8%~11.5%不等。“我们不能做大标,过大且期限很长,成本也不低,很少有企业能够承担这样的成本。要做到小标、分散,这样风险也就越分散。”

e 路同心COO闫梓表示,平台“小而美”的模式受到协会会员的一致肯定。“我们致力于构筑最安全P2P平台,有一个问题自己时刻牢记,到底为谁而生,为谁服务?”

据官网描述,e路同心是一个互联网投融资平台,采用的是P2N模式。平台与专业的小额信贷机构合作,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并为投资人提供收益较高、有担保的投资服务。

事实上,这种模式在P2P行业里面并不少见。e 路同心只向符合风控标准的小额信贷机构推荐的项目放款,“平台不直接开发借款人”。闫梓表示,e路同心与其他平台相比,最大的优势基于同心小额再贷款公司和广东粤科金融集团,两者分别拥有深圳唯一的再贷款牌照以及广东第一块全省范围内小额再贷款牌照,使得平台具有了从合作机构中优中选优的天然优势。

 

“小贷公司一般做的都是半径很小的区域市场,谁家有个风水草动的他们都清清楚楚,所以真正做小微的有牌照的小贷公司的资产还是非常良好的,也是我们希望资金能够达到的地方”,闫梓说。

“风险控制是第一位的” e 路同心CEO朱立行表示,除了对合作机构严格筛选以外,e路同心还会和小贷公司背后的股东签订协议,其背后的股东也对项目承担无限担保责任,并且公司还配有风控人员对小贷公司提供的项目进行审查。

当选副会长单位后,朱立行表示, “不管未来前方怎样,我们都会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梦想”。未来5年内,e路同心平台计划将为广东和全国的小额信贷机构提供1000亿元以上的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