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收评:后市将迎二次探底行情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大幅低开,整体呈现震荡格局。而创业板今日一度收复3000失地,无奈系统性风险不是一日反弹所能修复,故震荡调整继续探底行情即将到来。板块热点看,今日高送转概念股有较好表现,东方金钰、龙津药业强势涨停,燃控科技、恒康医疗均有大涨表现。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大幅低开,整体呈现震荡格局。沪指盘中一度冲上4300点,但午后迎来杀跌。而创业板今日一度收复3000失地,无奈系统性风险不是一日反弹所能修复,故震荡调整继续探底行情即将到来。

板块热点看,今日高送转概念股有较好表现,东方金钰、龙津药业强势涨停,燃控科技、恒康医疗均有大涨表现。高质量低估值传媒股受关注,南华生物今日涨停,华策影视中文传媒、完美环球一度封死涨停板。油改概念股午后有所表现,石化油服一度封板,茂化实华、上海石化均一度大涨。

分析得知,今日大盘在尾盘再度出现跳水情况,创业板更是大涨之后快速回落。昨日笔者提醒风险的存在。首先,系统性的风险并非一日反弹就能恢复市场人气,昨日只是个反弹,大多数投资者抢的只是反弹钱,纵然多数大佬支持牛市,汇金抄底A股,但中期调整底部并非轻易就能筑成,故A股暴跌态势可能告一段落,但近期将会迎来持续的调整,故仍需小心A股风险。

总体来看,昨日反弹之后,今日A股再度迎来弱势调整。尾盘凶猛跳水开启二次探底之路。近期大盘将持续调整态势,继续筑底之旅,故防范风险成为眼下关键。

[责任编辑:zouch]

标签:探底 行情 A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