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2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

葛洲坝中标115亿元项目

葛洲坝7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广东省四会市人民政府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广东省四会市“贞山新城”及中心城区城市提质工程投资建设项目,项目总金额约为115亿元。

管理层增持奋达科技涨停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再度大幅下挫,前一日的反弹被吞噬,不过在弱市中仍有强势股出现,奋达科技强势涨停,股价报收于30.21元,短期反弹至5日均线上方。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奋达科技成交额达到6.96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际华集团拟定增80亿元转型“互联网+”

际华集团7月1日晚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11.06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2亿股,募资不超过8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际华集团终端市场网络建设项目、重庆际华园目的地中心项目一期二阶段等际华园6个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7月2日复牌。

美邦服饰拟定增90亿元转型互联网

7月1日晚,美邦服饰发布定增募资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8.28元/股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10.87亿股,拟募资90亿元,将用于“智造”产业供应链平台构建、O2O全渠道平台构建、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中心项目。公司股票将于7月2日复牌。

电广传媒与阿里共启“客厅革命”

最近一周,仍在停牌中的电广传媒连发重磅公告,先是电广传媒与阿里巴巴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接着电广传媒旗下的湖南有线与天猫等签署商务合作协议,紧锣密鼓间彰显的是两大巨头对“客厅革命”远大前景的共识与追求。广电网和互联网深度融合时代的大幕已经开启。

交行参股华英证券获批 释放银行加持券商牌照信号

江苏证监局官网7月1日披露的信息显示,核准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华英证券5%以上股权的股东资格,对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依法受让华英证券33.3%股权无异议。

[责任编辑:liuqiang]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