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克强:要培育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资本市场


来源:上海证券报

李克强总理2日在法国图卢兹的中法工商峰会上表示,中国经济要长期保持中高速增长,需要在稳定宏观经济政策、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的同时,根据形势变化不断灵活应对,加大定向调控力度,适时预调微调,推动结构性改革,让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有效。另据报道,李克强总理1日在法国外长法比尤斯陪同下,考察位于马赛的达飞海运集团。

⊙据中国政府网报道

李克强总理2日在法国图卢兹的中法工商峰会上表示,中国经济要长期保持中高速增长,需要在稳定宏观经济政策、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的同时,根据形势变化不断灵活应对,加大定向调控力度,适时预调微调,推动结构性改革,让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有效。同时培育公开透明、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资本市场和货币市场,不断巩固中国经济向好基础。

李克强说,中国经济上半年总体平稳,结构调整步伐加快,二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先行指标趋势向好。中国经济有能力实现7%左右的经济增长目标,长期保持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

另据报道,李克强总理1日在法国外长法比尤斯陪同下,考察位于马赛的达飞海运集团。

李克强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船舶和集装箱制造国家之一,相关装备制造性价比好,完全可以满足达飞集团等外国船运公司的需求。希望双方企业不断加强利益融合,进一步创新和深化合作。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李克强 工商峰会 资本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