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3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南京江北新区获批设立苏宁环球地产业务沾光

随着国务院同意设立南京江北新区批复的下发,江北地区的发展将步入快道,苏宁环球的房地产项目存在着较大的升值空间,这也为苏宁环球正在进行的转型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振华重工布局集装箱全自动化码头

振华重工全自动化码头项目再获突破。继三年前中标厦门远海自动化码头改造泊位项目后,日前,振华重工通过其香港子公司与青岛港集团正式签约,以1.6亿美元合同价中标获得了由后者组团投建的前湾自动化码头总承包项目。据悉,这一全部采用全自动化的设备和控制系统,建成投用后将减少人工约70%,提升作业效率约30%。

定增63亿收编北讯电信齐星铁塔变身宽带数据服务商

停牌近8个月的齐星铁塔2日晚披露了定增收购预案,拟以6.16元/股的价格定增约10.23亿股,募资63亿元用于收购北讯电信100%股权及投建北讯电信专用无线宽带数据网扩容项目。若成行,公司主业将由目前的铁塔生产拓展至无线宽带数据服务领域。同时,公司还将投入募资资金27.5亿元进行专用无线宽带数据网的扩容项目建设,该项目预计达产后年均净利润8亿。

石基信息收购万达控股推进与阿里旅行合作进度

石基信息(002153)今日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石基(香港)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共计7500万元收购万达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资料显示,万达控股为投资公司,未进行实质业务。但旗下全资子公司广州万迅自成立以来主要从事软件开发等项目,一直专注为酒店餐饮娱乐行业提供全方位的信息管理解决方案,是国内较为知名的酒店管理软件供应商,拥有超过20年酒店餐饮行业IT管理系统开发和服务经验。

包钢股份获2.21亿元政府补贴

包钢股份7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6月30日,公司收到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政府给予的环境治理补贴资金共计2.21亿元。公司将于近期取得相关批复。公司表示,该笔补助资金的取得将对公司2015年度的利润产生一定影响。

浩宁达中报业绩预增逾15倍

浩宁达7月2日晚间发布业绩修正公告,将2015年1-6月净利润由此前预计的“542.33万元至650.79万元”上调为“5950万元至6100万元”,修正后较上年同期361.55万元同比增长1545.69%至1587.18%。

[责任编辑:liuqia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