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泰证券:管理层开始调集各方资金维稳股市 目标4500点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讯 2015年7月4日,21家证券公司召开会议。会议决定:21家证券公司以2015年6月底净资产15%出资,合计不低于1200亿元,用于投资蓝筹股ETF。上证综指在4500点以下,在2015年7月3日余额基础上,证券公司自营股票盘不减持,并择机增持。

凤凰股票就此连线了恒泰证券首席分析师季小军对救市公告点评,其表示,在管理层频出政策以决心救市效果不佳后,市场期待总理早日回国主持大局,各部门联手行动,通过维稳资金以维稳当前市场。当前投资者明显感觉到政策频出只能增强盘前信心,无法改变盘中延续暴跌的恐慌情绪,因此市场的期望落在国家能够快速动用维稳资金,以锁定下行空间和解除千股跌停的恐慌局面,从而在技术上底部不断抬高,大盘重返5日线,指数拉回5月“牛均线”之上,构筑短期多头趋势,以解除市场非理性下杀的局面。

昨日,证监会表示中国证券金融公司从240亿元增资到1000亿元进行增资扩股,维护资本稳定。今日21家券商紧急赶往证监会,出资不低于1200亿购买蓝筹ETF,并提到上证指数在4500以下,自营盘不减仓,并择机增持,来维稳当前市场。随着股指的快速恐慌性下挫,管理层的从政策频出增强市场盘前信心之外,开始出动和调集各方资金以维稳盘中市场, 并且管理层的决心和行动在持续加码展开组合拳应对,为投资者树立了未来指数有望回归4500点上方的维稳目标,很显然这是一场不打赢不罢休的“金融战”,以彰显大国应对指数大幅波动的能力和智慧。

[责任编辑:zhujj]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