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周末总动员救市 我们周一该怎么办?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每日涨停板复盘

这才周六,已经把财经媒体人搞残了。

版主也被干残了,说好的周末呢?

好了不说笑了,今天各种利好消息,相信大家都在各个渠道看了,版主就不多啰嗦了。

最大的问题,周一我们该怎么办?

首先,观察

市场接受程度如何,周一先看盘面,这么大力度的政策救市,如果市场还不认同怎么办?那只有跑了。

假设市场周一止跌了,大涨了。怎么看?还是不要乐观,信心修复是一件很长的事情,如果短期涨太快,那么逢高跑路是正道。当然暴跌也是如此。

唯一比较好的走势是,大盘稳住,不再动辄上下6个点。现在唯一祈祷的是,大盘横住吧。如果横住,横越久越好。

其次,策略

刚才上文也说道了,最近两天暴涨或者暴跌,都无原则清仓。如果可以横盘,那就准备杀入强势股吧。

相信我,这种时候只有强势股才有肉。

如果你被深套,怎么办?如果周一涨停,那么想办法出掉换到强势股。你要相信,即使大盘真能上去,很多股票也回不到当初了。

如同恋爱,一旦分开,就很难回到最初了。着眼当下吧。

那么哪些是强势股呢?这很难说,但可以有些逻辑去挑选:比如这几天暴跌中大股东增持的;比如跌破定增价的股票;比如暴跌期间有利好的板块没有兑现的;比如最近两天暴跌,已经开始放量且不愿意跌停的;

部分股票池在周五的涨停板复盘已经有列表,有心的朋友可以查看历史消息;

信心的修复是个漫长的过程;如果大盘真能盘整,那么之后盘中的下跌可能是低吸好时点,不过这是后话了。

不要太关注周末的政策,说白了都会体现在周一的盘面里。最关键的是选好个股。

版主比任何人都希望大盘止跌,不过对于这样猛烈的政策介入,版主对市场感到前所未有的悲观。原本版主是坚定的万点论者,包括这波下跌之后,但是现在大规模的政策介入之后,版主反而感到无限悲观。

不过市场并不会理会版主的看法,它自有自己的运行之道。好好观察吧,且行且珍惜。祝好。

[责任编辑:youfa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