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管理层周末紧急救市 近七成股民看涨周一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经历过上周惊心动魄的走势后,市场一致预期周末监管层将出台利好政策。果然,周末监管层释放IPO将暂停、21券商1200亿买蓝筹ETF等多项利好。

凤凰财经调查,近七成股民看好周一大盘走势,认为监管层的多项利好可以让不断暴跌的股市企稳上涨。认为股市将继续下跌的股民占两成多点,仅一成的股民看平股市。

    

而对于监管层的救市行动,逾五成股民认为暂停IPO作用最大。认为下调印花税和国家队入市的的股民持平,均为近两成。认为应该采取其他措施的股民,不足一成。显然,对于股民来说,最受欢迎的依然是IPO暂停。但这样一来,显然与新股在市场上的火爆相违背。

    

后市方面,七成股民认为暴跌之后,银行券商等蓝筹股将迎来上涨。近20%的股民继续看好中小板创业板股票。

    

令人惊讶的是,逾五成股民在大盘暴跌1500点之后,依然满仓。仓位在50%以上和50%以下的股民,分别为16.47%和16.18%,基本持平,空仓的股民仅仅为13.58%。

      

虽然近七成股民看涨周一,但对于后市抄底、减仓,还是观望,股民力量基本均衡。都在三成左右。

       

 

[责任编辑:zhangtao1]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