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证监会:近期没有新股发行 审核工作不会停止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今日证监会再发微博,称28家拟上市公司暂缓发行后,近期将没有新股发行,下一步新股发行审核工作不会停止,但将大幅减少新股发行家数和发行融资数额在。

同时,中金所根据有关规定,对交易股指期货合约特别是中证500股指期货合约的部分帐户采取了限制开仓等监管措施,上周五,股指期货收盘价已高开现货价格。证监会要求中金所继续专项杺核查。对恶意做空、利用期指进行跨期现市场操纵等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予以严惩。

最近部分媒体、网络、微博、微信发布了大量不实信息,有的纯属捕风捉影,有的对政策措施进行揣测性报道,甚至编造谣言,煽动过激情绪,对股票市场正常进行造成严重干扰。目前,我会正在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力度,及时澄清不实报道,也提醒广大投资者关注有关部门正式发布的信息,不传谖、不信谣,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责任编辑:lanln]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