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王星辰连锁药店收到“私有化”提案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 中国海王星辰连锁药店有限责任公司(纽交所:NPD)7月6日宣布:董事会已收到一份“初步的无附带条件的提案”(签署日期为2015年7月6日),提议人为公司董事会主席张思民及其全资控股的“China Neptunus Drugstore Holding Ltd.”,买方提议:回购所有自身及关联方尚不持有的、在外流通的普通股和美国存托股(每股美国存托股代表两股普通股),并根据一定条件,以普通股每股1.3美金,美国存托股每股2.6美金的价格进行私有化交易(以下简称“收购方案”),以上方案有可能是以现金

中证网讯 中国海王星辰连锁药店有限责任公司(纽交所:NPD)7月6日宣布:董事会已收到一份“初步的无附带条件的提案”(签署日期为2015年7月6日),提议人为公司董事会主席张思民及其全资控股的“China Neptunus Drugstore Holding Ltd.”,买方提议:回购所有自身及关联方尚不持有的、在外流通的普通股和美国存托股(每股美国存托股代表两股普通股),并根据一定条件,以普通股每股1.3美金,美国存托股每股2.6美金的价格进行私有化交易(以下简称“收购方案”),以上方案有可能是以现金方式完成。

根据议案,本次交易将以债权资本或股权资本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融资。另外,海王生物控股全资子公司New Wave Ltd,于2015年7月3日从Capital Eagle Global Ltd处收购5000万股股份。议案指出:买方团体本次私有化提案只代表初步意向,后续还需要谈判并执行相关的最终交易协议。本议案的复本以附件A的形式附于文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普通股 中证网 关联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