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改革换救助:希腊说“不”财长要走人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010-58528501上海:021-61283003深圳:0755-83520159成都:028-86516389 或 028-86740011广州:020-89660257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在希腊全民公决拒绝接受国际债权人“改革换资金”协议草案后,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发表电视讲话,称希腊人在公决中对债权人大声说“不”并不代表和欧洲的分裂,而是对双方达成切实可行协议的支持。希腊财政部长瓦鲁法基斯6日宣布辞职:“全民公决结果宣布后,我获悉欧元区财长会议的参加者和各种‘伙伴’有某种‘倾向’,希望我……‘缺席’会议;总理认为这样做可能会对他达成协议有潜在帮助。因此,我今天辞去财政部长职务。”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财长 作品 希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