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耀才证券:大市在超卖下可望进一步反弹


来源:凤凰财经

A股在中央重招扶持下昨终结束三连大跌之弱势,惟在人心憈怯下,上証指数之升幅实较预期后细,而自7月3日低位3630点开始之反弹,技术上该不会太快完结。在技术超卖下,大市会先稍作反弹,而初步之目标该為10天线(26542点)。

A股在中央重招扶持下昨终结束三连大跌之弱势,惟在人心憈怯下,上証指数之升幅实较预期后细,而自7月3日低位3630点开始之反弹,技术上该不会太快完结。从走势上看,上証指数自6月12日高位5178点开始之回调,至7月3日之低位3630点止计,在短短三週内,累积之跌幅已达1548点或30%,实在过急矣,故技术上该有反弹条件,如上指能反弹跌幅之三份一,则首个反弹目标该為4146点。

A股是潮暴跌所带来之负面影响实不少,因有达二十多万亿元人民币之财富被蒸发掉,相信内需市场之消费意欲定受衝击,引伸下去,高消费品如汽车类之销情定受衝击,甚至连内房之销路亦可能受影响,至於一些较高档之消费埸所更不用说了。总括而言,股市之急跌所產生的负财富效应会渐展现在消费方面。

再看港股,大市昨在沽压主导下曾一度低见24750点,即技术曾轻度跌穿250天线(24868点),惟在回补买盘支持下最后幸保不失。但在一股保守心态主导下,担心一旦再有稍利淡之消息涌现,恒指仍会再度回试250天线。当然,在技术超卖下,大市会先稍作反弹,而初步之目标该為10天线(26542点)。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专家在线答疑>>>点击进入 大盘走势诡异玄机 主力抄底股名单曝光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大市 超卖 证券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