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8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索赔南京医药仅余八个月 超九成投资者尚未动手

作为中国医药行业首家中外合作上市企业,南京医药(600713)无疑备受各界瞩目,近期也是题材不断:与沃尔格林博姿(WBA)合作;2014年度净利润增长率高达233.19%等都引起股民追捧,股价也从2014年12月31日收盘的7.19元暴涨至2015年7月3日收盘价13.04元,几近翻番。不过该公司面临的诉讼也不少,其6月19日公告即披露,因庆云青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庆云青旅”)未按合同约定支付股权转让款及相关违约金,公司已就此事向南京市中院提起民事诉讼,但南京医药在起诉他方的时候,其早年的虚假陈述也可能引发大量股民起诉索赔。

诉讼时效四个月倒计时 *ST海龙投资者勿错过索赔机会

近日,ST海龙000677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拟向兴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乐集团转让ST海龙23.15的股权,兴乐集团已按照合同约定向中国恒天支付了部分价款,本次股权转让事项还需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

*ST云网子公司违反商标法被处10万元罚款

6月3日停牌至今的*ST云网昨晚公告称,子公司因违法商标法收到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10万元的行政处罚单。据介绍,事情起因是*ST云网下属子公司北京定慧寺湘鄂情餐饮有限公司于2014年5月1日起发放印有“湘鄂情X.E.FLAVOUR及图”商标图样并有“中国驰名商标”字样的500元、200元、50元、20元午餐代金券供客人使用。

唐人神股价腰斩波及股权质押

7月7日,唐人神(002567.SZ)发布公告称,7月6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湖南唐人神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唐人神控股”)发来的《关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的告知函》,根据函件内容,唐人神控股于7月3日将持有公司的无限售流通股共计300万股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质权人为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国泰君安资管公司”)

[责任编辑:liuqia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