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152家上市公司联合声明:采取积极措施维护市场稳定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剑平) 7月9日,经山东上市公司协会、青岛市上市公司协会倡议,山东152家上市公司发表联合声明,将积极推动采取增持、股票回购、暂不减持、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等措施,切实维护市场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据悉,山东已有美晨科技、保龄宝等公司开始了增持。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剑平) 7月9日,经山东上市公司协会、青岛市上市公司协会倡议,山东152家上市公司发表联合声明,将积极推动采取增持、股票回购、暂不减持、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等措施,切实维护市场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据悉,山东已有美晨科技保龄宝等公司开始了增持。

联合声明如下:

一、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我们坚信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向上趋势不变,上市公司在经济转方式、调结构和创新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二、我们将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积极推动采取增持、股票回购、暂不减持、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等措施,切实维护市场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

三、我们将强化信息披露,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度。通过电话、实地调研等各种形式与投资者保持真诚沟通,增进彼此间了解和信任,共同见证企业发展,让投资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投资。

四、我们将一如既往踏踏实实、诚信经营、规范运作,切实提高企业发展质量。抵御风险的能力来自于企业自身发展的内生动力。我们将积极提升公司治理和管理水平,完善公司内控制度,不断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盈利能力和全面风险管理能力,为投资者谋求更大的投资回报。

五、我们会继续发扬齐鲁文化开拓、进取、传承的优良传统,做信义儒商、厚道鲁商。

我们承诺,在诚信经营、规范运作、不断强化企业自身盈利能力的同时,认真履行社会责任。

行胜于言,我们将会携手面对资本市场暂时的困难,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保龄宝 减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