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8日晚间沪深两市重要公司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

安琪酵母表示,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约 18%;销售费用率、财务费用率同比下降,促使销售收入净利润率同比大幅提升,导致本期业绩同比增长。财务数据显示,浙江华数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11.57亿元、-3.32亿元;截至2015 年 5 月 31 日,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6.02亿元、-1.09亿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08日讯

华数传媒拟逾4.6亿增资浙江华数 开启整合序幕

华数传媒(000156)7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与东方星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参与浙江华数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增资扩股,华数传媒拟出资 4.64亿元至 6.03亿元,认购浙江华数 1 亿股股份;东方星空拟出资 9274.6 万元至1.21亿元,认购浙江华数 2000 万股股份。

据悉,浙江华数是浙江省广播电视网络整合主体,是根据浙江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以华数传媒控股股东华数集团为主要发起人,省、市、县(市、区)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共同参与创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浙江省“一省一网”整合工作在持续推进之中,全省 80 个广电有线网络中,已经有 74 个完成了“一省一网”整合任务,大部分已实现“五个统一”一体化运营。

为进一步推进“一省一网”整合工作,满足整合及发展的资金需求,浙江华数拟引进现金投资者进行增资扩股,本次增资扩股的股份数量为 2 亿股至 3.8 亿股,本次增资将于 2015 年 7 月在杭州产权交易所以 4.6373 元/股的价格为起拍价格,通过产权交易所价格形成机制确定最终成交价。华数传媒拟以不超过起拍价格 130%的价格参与竞拍。浙江华数本次增资扩股资金总额不低于9.27亿元,增资资金将全部用于“一省一网”整合及发展。

公司控股股东华数集团持有浙江华数 15.18%的股份,为浙江华数第一大股东,且公司董事沈林华担任浙江华数董事职务,华数传媒与东方星空共同参与浙江华数增资扩股构成关联交易。

财务数据显示,浙江华数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11.57亿元、-3.32亿元;截至2015 年 5 月 31 日,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6.02亿元、-1.09亿元。

2012 年,华数传媒借壳 ST 嘉瑞重组上市,为避免浙江华数与重组后的华数传媒之间潜在的同业竞争,控股股东华数集团及浙江华数的其他 7 名股东承诺,将在重大资产重组获准并实施完毕后五年内将浙江华数已完成整合并持有的资产和业务以适当的方式置入上市公司。

而本次认购完成后,华数传媒将持有浙江华数股权由 9.11%增至 10.9%,成为浙江华数第二大股东。本次增资将开启华数传媒对浙江华数的整合和置入的序幕,进一步增强浙江华数资本实力,加快推动浙江省“一省一网”的整合工作,为浙江华数后续整体置入上市公司奠定良好基础,也将进一步提升华数传媒用户及资产规模。

先导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90%-120%

先导股份(300450)7月8日晚间公布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上半年盈利4314万元-4995.1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0%-120%。上年同期,公司盈利2270.53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陆续确认2014年末在执行订单的收入。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贡献金额约为1000万元。

沈阳机床中期业绩预亏2.5亿-3亿

沈阳机床(000410)7月8日晚间发布2015 年度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亏损2.5亿元-3亿元,上年同期实现盈利971.94 万元。沈阳机床表示,受宏观经济和行业整体环境影响,公司产品市场需求减少,产品销售下滑。

[责任编辑:yiyh]

标签:公司股票 沪深 公司控股股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