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9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北京国资委维稳序幕拉开 首创股份获11亿增持

首创股份(600008)今日公告,其控股股东首创集团计划斥资11.77亿元在年底之前累计增持首创股份5%的股票。据悉,首创集团为北京市国资委所属第一家响应国资委号召,对下属上市公司进行增持并公告的国有控股股东。随着首创集团的增持,北京市国资委的“维稳行动”大幕正式拉开。

川投能源控股股东拟大幅增持

川投能源8日晚间披露,基于对公司价值的判断和未来发展的信心,为维护公司股价和上市公司股东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川投集团拟于近期增持公司股票,并提议川投能源筹划回购股份。

苏大维格发布中大尺寸电容触控屏

7月8日,苏大维格(300331)控股子公司苏州维业达触控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维业达”)在上海国际触摸屏展览会上,正式发布了新产品中大尺寸高性能电容触控屏,并提供“中大尺寸智能互动解决方案”。目前,苏大维格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够生产大尺寸交互式电容触控屏产品的企业。

中石化预计第二季度净利大增10倍

7月8日,中国石化发布公告称第二季度公司净利环比大增10倍以上。对此业绩,业内表示并不吃惊,基本在预期内。自去年6月份开始,油价不断大跌,导致中石化去年净利润下降近三成,今年一季度也因为消化高成本原油库存,净利润下降近九成。

博世科中报利润分配拟10转10

广西首家创业板公司博世科上市不到半年即抛出高送转的分配方案。博世科7月8日晚间公告,鉴于2015年半年度经营情况良好,董事会提议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0股,共计转增62,000,00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124,000,000股。

紫光股份中期净利预增120%-150%

紫光股份(000938)7月8日晚间发布2015 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00 万元-1亿元,同比增长120%-150%。紫光股份表示,公司各项业务盈利能力持续增强以及投资收益增加,使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

[责任编辑:liuqia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