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大国际投行集体唱多A股:沪深300将涨27%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调整整这些信号你要知晓】7月9日央行证监会银监会再度发声挺A股

“中信系”席位近三个交易日买入股票金额超过800亿

凤凰财经讯 7月9日消息,A股近期连续调整,盘面频现千股跌停,在此背景下,高盛、汇丰、花旗、瑞银等4大国际投行竟集体唱多A股,值得关注。

高盛看多A股:沪深300将涨27%

高盛驻香港策略师Kinger Lau预测称,沪深300指数在未来12个月内将上涨27%,原因是中国政府的救市政策将会鼓起投资者的信心,同时中国的货币宽松政策也将刺激中国经济的增长。杠杆资金的规模还没大到能引发股市崩溃的地步。

汇丰:上调A股评级至中性目标4000点

汇丰称,大规模抛售过后,A股价值凸显,将中国A股市场评级从减持上调至中性。将上证综指2015年底目标上调至4000点。将沪深300指数2015年底目标上调至4200点。

汇丰称,4月份我们将A股下调至减持,原因是当时A股面临较高的杠杆风险和公司高管减持的压力。现在我们将A股上调至中性主要基于以下4个因素:

1)保证金融资余额降幅超过22%,或者与6月中旬的峰值相比下降了5000亿元,去杠杆最糟糕的情况或许已经过去;2)最近几周,A股公司高管净减持股票的数量大幅下降;3)监管层在稳定股市和恢复投资者信心方面有更多的选择;4)中国经济基本面可能在2015年下半年得到改善,例如,利率的降低能够提高公司的利润和收益。

瑞银证券:中国股市系统性风险较小

瑞银证券首席中国投资策略师高挺7月8日发表讲话称,中国股市目前市场较恐慌,但系统性风险较小;中国的银行近200万亿资产,接近股市的可能才1-2万亿。

他表示,如果中国股市继续下跌,可能会影响消费意愿,综合来看,中国股市下跌可能影响新兴产业短线融资,但大格局不受影响。

中国央行三季度降息、降准的可能性非常高。

花旗:A股无泡沫

花旗环球个人银行投资策略及研究部主管张敏华表示认为,A股于4300点以下已无泡沫,现时A股估值合理,具上升空间。

[责任编辑:yufa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