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债收盘:意西公债收益率走软 市场寄望能达成协议


来源:汇通网

稍早意大利和西班牙公债收益率低见2.14%,这是希腊总理在6月26日宣布将举行公投以来的最低。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上升5个基点,至0.73%,中国股市及全球大宗商品市场下挫而引发的避险仓位,有一部份遭到解除。

汇通网7月10日讯——周四(7月9日)意大利和西班牙公债收益率下跌至希腊宣布公投前的水准,因投资者押注希腊和国际债权人将最终达成救助协议,之前希腊赶在周末最后期限前提交了改革方案。

希腊政府周三正式向欧洲稳定机制(ESM)救助基金提出申请,借给其未指明数目的资金以便希腊履行偿债义务并确保金融体系的稳定。该国并承诺最快下周一就开始实施债权人所要求的养老金和税务改革措施。

爱尔兰财长认为,希腊在周末的最后期限到来前与债权人达成协议的可能性超过50%。

据意大利财经日报周三版报导,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基对挽救希腊免于破产的可能性表示怀疑,当被问到希腊问题能否结束时称,德拉基表示,“我不知道,这次真的很难。”

德国财长周四首次承认欧洲可能需要减计一些希腊债务,否则希腊债务无法达到可以管理的水准,但同时也排除了采取这一措施的可能性。

意大利、西班牙及葡萄牙10年期公债收益率下跌6-13个基点,分别报2.18%、2.17%及2.91%。

稍早意大利和西班牙公债收益率低见2.14%,这是希腊总理在6月26日宣布将举行公投以来的最低。

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上升5个基点,至0.73%,中国股市及全球大宗商品市场下挫而引发的避险仓位,有一部份遭到解除。

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日线图显示

【欧债收盘】意西公债收益率走软,市场寄望能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公债收益率 收盘 希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