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10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海通证券半年报预增超两倍

海通证券7月9日晚间公告,预计2015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99至10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44%至254%,基本每股收益1至1.03元。

苏宁发动管理层集体“护股”

继苏宁董事长张近东承诺22亿解禁股再锁三年后,苏宁昨日晚间再抛10亿元股权激励政策维护股价稳定。苏宁云商发布公告,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参加对象涵盖了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线上线下运营管理、商品供应链经营、物流服务等业务体系中高层人员;技术开发体系骨干;职能管理体系的中高层人员及公司认可的有特殊贡献的其他员工。符合条件的员工按照依法合规、自愿参与、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本员工持股计划,具体参加人数根据员工实际缴款情况确定。

确立三大模式乐普医疗试水“互联网+”

从医药电商到网上医院再到社区病人管理系统,乐普医疗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及医院资源,外加精准并购,初步确立了互联网+时代的乐普医疗“互联网+图谱”。

卫宁软件加速构建医疗信息化生态圈

“目前卫宁软件在卫生医疗信息化中拥有3000家医院客户,预计今年底有望扩张至5000-6000家。”卫宁软件副总裁谢维日前接受上证报采访如此透露。此外,卫宁软件正在加速布局互联网医疗业务体系,其依托“四朵云”搭建的互联网医疗O2O生态,将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以及公司践行“互联网+”计划强大动力。

七星科技筹划洽购小贷公司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七星科技(430746)正在筹划并积极洽谈收购小额贷款公司和规划设计院,以控制项目垫资风险,提高风险管理能力,增强工程规划设计能力,完善公司的产业链。

[责任编辑:liuqia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