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10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梅雁吉祥高管救市:股民称“拿买菜钱来增持”

7月8日晚间,沪深两市一片哀鸿遍野,多家上市公司纷纷公告高管承诺增持自家公司股票。其中最另类的莫过于沪市公司梅雁吉祥(600868)的增持公告。在公告中,梅雁吉祥监事丘秀容承诺增持的最少股票数量仅为300股,按梅雁吉祥3.32元/股的收盘价算,出资不到1000元即能完成承诺。该公告一出,引起股民一片哗然。有股民表示,这是“拿买菜钱来增持”。

威华股份董事长辞职 公司主营业务低迷

7月8日,威华股份(002240,SZ)披露公告称,因个人原因,李建华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威华股份此前重组赣州稀土失败,加之李建华家族在重组过程中连续套现8.3亿元备受投资者诟病。今年1月,李建华也曾因违反交易规定而被深圳证券交易所限制交易和出具警示函。

证监会“禁售令”前几小时 金城医药遭跌停价减持

近期上市公司公告涉及内容更多的便是股东、高管的增持。然而,昨日(7月9日),金城医药(300233,收盘价54.00元)发布公告,两位持股5%以上股东于7月8日以跌停板价减持了公司股权。众多的增持公告中,金城医药这份公告显得尤为”刺眼。

横店东磁下修中期业绩因市场不景气

横店东磁(002056)周四晚间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预计2015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36亿元至1.7亿元,同比下降不超过20%。

[责任编辑:liuqia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