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大幅收高 受希腊利好情绪支撑


来源:汇通网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上涨211.69点,涨幅1.21%,报17760.31点;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25.24点,涨幅1.23%,报2076.55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74.48点,涨幅1.51%,报4996.88点。

汇通网7月11日讯——周五(7月10日)美国股市大幅收高。希腊可能在周末达成协议从而避免退出欧元区以及中国股市反弹等消息提振了市场信心。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上涨211.69点,涨幅1.21%,报17760.31点;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25.24点,涨幅1.23%,报2076.55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74.48点,涨幅1.51%,报4996.88点。本周,道指累计上涨0.17%,标普500指数累计下跌0.01%,纳指累计下跌0.23%。

美国保德信金融集团市场分析师Quincy Krosby指出,过去几周内美国市场一直都在受到重大消息的影响。在市场等待企业财报的真空期,重大消息就引起了关注。因此,希腊债务局势与中国股市波动就造成了美国股市的波动,这一点毫不奇怪。

Quincy Krosby表示,“这个财报季将非常关键。不管是9月还是12月亦或是明年加息,美联储的货币政策都将回归正常化。在这种时刻,基础面因素以及前瞻指引都需要非常强劲,才能支撑起目前的股市价值。一旦美联储开始加息,我们就会看到市场在多大程度上是受到美联储货币政策及刺激措施的推动,又在多大程度上受到了基本面因素的影响。”

周五希腊局势柳暗花明。该国政府在周四提交了一份新的改革提议,其中在大多数决定性的问题上已经更加接近债权人的要求。

国际债权人将在周五晚些时候磋商希腊提出的改革蓝图,预计将在周末产生决定。据彭博社报道,欧元集团主席迪塞尔布罗姆(Jeroen Dijsselbloem)表示,改革计划是达成新救援计划的先决条件。目前希腊亟需获得救援贷款,以避免破产并退出欧元区的命运。

本周早期,在上周日希腊全民公投否决了贷款人的财政紧缩措施之后,经济学家们认为希腊退欧风险大增。希腊银行业与股市将继续关闭直到下周一。周五欧洲股市全面攀升。

美联储官员继续发表讲话。今日讲话的官员包括波斯顿联储主席埃里克-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等。

耶伦重申2015年加息是适当的,但如果出现意料之外的状况,则有可能推迟首次加息时间。她表示,将积极执行有效政策来支持长期生产率的增长,更好的教育和培训、鼓励创业和创新、提振资本投资者可能有助提高未来的生活水平。

耶伦认为,近期生产率增长的数据令人失望,有关生产率增长为何放缓仍存在许多未解决的问题。强势美元和低油价的临时影响将在2016年初前从通胀指标中消退,若通胀预期不稳定则会更加担心低通胀

罗森格伦称,在某个特定时间,美联储将不得不减少资产负债表规模。正看到薪资上涨的一些迹象。美联储将在通胀升至2%目标前开始加息。不预期希腊会退出欧盟。目前金融稳定的风险相对温和。

个股消息面,苹果公司(AAPL)股价上涨,此前该股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下跌。

服装零售商Gap(GPS)在周四收盘后宣布,6月份的同家店面销售收入下降1%,去年同期下降幅度为2%。市场预期值为下降0.7%。

阿里巴巴(BABA)股价上涨,其股价未受到关于该公司一位高管被指控腐败行为而被逮捕的消息影响。

美股道指电子盘小时图

【美股收盘】美股大幅收高,受希腊利好情绪支撑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希腊 美股 收盘上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