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股劲升逾2% 希腊让步令投资人寄望达成协议


来源:汇通网

汇通网7月11日讯——周五(7月10日)欧洲股市劲升,此前希腊做出重大让步,这是该国为从债权人获得新资金,并避免违约所作的最新努力。中国股市继续强劲反弹也带动全球股市走强,中国股市沪综指周五收升4.5%,延续报复性反弹,本周涨逾5%终结连三周跌势。

汇通网7月11日讯——周五(7月10日)欧洲股市劲升,此前希腊做出重大让步,这是该国为从债权人获得新资金,并避免违约所作的最新努力。

泛欧绩优股FTSEurofirst 300指数大幅收升2.1%,报1,543.01点。欧元区绩优股Euro STOXX 50指数劲升3.2%。

欧股波动性指数VSTOXX跌2.9%,报本月迄今最低的27.88。

德国DAX指数收高2.9%,报11,315.63点。英国富时FTSE 100指数收高1.39%,报6,673.38点;法国CAC指数大涨3.07%,收报4,903.07点。

中国股市继续强劲反弹也带动全球股市走强,中国股市沪综指周五收升4.5%,延续报复性反弹,本周涨逾5%终结连三周跌势。

希腊要求金援535亿欧元,以帮助偿还债务至2018年,并承诺新的加税政策作为回报。法国经济部长称,对能达成协议有合理的信心。

交易商表示,最新的计划令投资人对在周日限期前达成协议审慎乐观,但许多投资人仍谨慎。

挪威最大银行DNB大涨4.6%,此前该行公布的第二季盈利优于预期。

德国Dax指数小时图显示

【欧股收盘】欧股劲升逾2%,希腊让步令投资人寄望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欧股 投资人 DNB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