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彬彬:凤凰财经效力于中华商业文明的传承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网副总编辑杨彬彬先生为论坛开幕致辞

杨彬彬:尊敬的张维炯院长,尊敬的潘卫东董事长,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今天这么大的雨,我们现场人气还是非常棒,可见中欧的号召力之强,可见大家对凤凰的认同,非常感谢。

今年是凤凰财经第一次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一起合作举办家族传承论坛。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我们非常尊敬的商学院的标杆。凤凰是全球华人都非常熟悉的主流全媒体。凤凰财经这些年在财经领域,我们不仅是关注中国的改革开放,同时我们也关注全球华人的商业文明的传承。

在四年前的时候,中欧高瞻远瞩,在李秀娟教授的主导下创办了这样一个家族传承论坛,理念我们非常的认同,和凤凰的理念也是高度吻合的,所以我们很荣幸的加入进来。我们也希望通过凤凰的全球的传播渠道和我们的影响力,可以更好的把我们的理念进一步传播下去。虽然说企业这个概念是来自于西方的,但是家族这个概念对华人来说是非常有历史的名词,我们中国中华文明当中无论是政治文明,还是商业文明,都是依赖于家族传承的。虽然1949年之后,这样的文明虽然有一定的中断,但是我们看到,在改革开放之后,商业文明又重新延续下来。而且中国的民营企业在中国的改革开放当中起着非常重要作用,我们可以和中欧一起为商业文明的传承和迭代也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和中国的家族企业一起共同成长,一起基业常青。

我们的合作是一揽子的,不仅是今天的论坛。凤凰财经在六年前创办了华人经济领袖的评选项目,今年开始我们和中欧一起设立家族传承这样一个奖项,希望进一步把这样的概念和理念传承下去,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中欧,继续关注凤凰财经,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yuran]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