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晓军:家族传承是家族理念的总结 也是财富的管理


来源:凤凰财经

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晓军女士

张晓军:尊敬的张院长,杨经理,尊敬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作为中欧2015第四届中国家族传承论坛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我代表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凤凰财经共同举办的这次论坛活动。也感谢随后各位嘉宾的演讲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凤凰财经对这次活动付出的辛勤努力。

家族是一种荣耀,家族传承是家族理念的总结,家族治理规划的延续,也是家族财富的管理。他是家族精神和物质财富共同传承。在经历了中国经济30多年高速发展之后,中国的家族企业已经进入了稳定发展和传承接班的阶段。家族企业的传承问题,也已经成为了关乎企业兴衰的重大问题。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信托公司之一,30多年来一直非常关注中国投资者的投资生活品质,致力于为家族企业寻求最合适的传承模式。并搭建财富管理的平台。面对新格局、新环境,国内客户的家族传承理念已经不仅仅着力于国内市场,他们更放眼于海外。今年我们上海信托在香港成立离岸信托服务机构,这也是公司全球化战略非常重要的举措,这是继去年我们成立了家族办公室和香港控股公司之后的又一重要的举措。不仅如此,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和国际上知名的财富管理机构和学术机构,搭建起了共同的合作关系,从投资的风险、收益、期限以及结合企业转型等等,各种因素的考量,谋划多层次、多需求的产品供应链,积极为中国的家族企业提供丰富的产品配置。

去年上海信托联合国内知名的专业机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家族传承论坛,今年我们再度携手就是希望通过专业的国际性的研讨,多视角、全方位、深入的研讨家族事业传承的问题,为中国的家族企业提供更好的传承建议和思路。帮助我们的家族企业程度中国真正的百年老店。在这个美好的盛夏时节,我们相聚上海欢聚中欧,共同分享家族企业成长的成功与喜悦,经历与经验,相信我们的家族企业一定可以基业常青,家族精神可以时代流传。最后预祝中欧2015第四届中国家族传承论坛圆满成功,预祝各位来宾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yuran]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