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13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中联重科中期预亏超3亿元受房地产投资放缓拖累

延续2014年行业整体业绩不景气,中联重科今年半年报的业绩呈现亏损。近日,中联重科发布了2015年半年度业绩报告,预计截至今年6月底,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亏损3亿-3.8亿元,每股基本亏损0.04-0.05元。

林州重机:上半年盈利变大幅预亏

“公司上半年业绩下滑这么严重,有何应对措施?”林州重机(002535)将2015年上半年最多预盈4300多万元,修正为至少预亏1800多万元后,投资者在深交所平台上如是提问。截至记者发稿时,公司没有回复。

李建华辞职后遭深交所谴责或影响威华股份定增

7月9日,威华股份(002240,SZ)董事长李建华突然宣布辞职。仅仅一天之后,因其违规减持,深交所发布公告,决定对李建华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圣莱达重组路途艰难大股东28.34亿元清空股权

本周三,年初宣布重组失败的圣莱达发布公告称,星美集团以协议方式收购宁波金阳光电热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权益变动后,星美集团间接持有圣莱达2900万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18.125%。对此,业内人士分析称,这或许是星美集团布局回归A股的第一步。

减持超5%未公告 经纬电材实控人遭行政监管

周五晚间,经纬电材(300120)公告称收到证监会天津监管局下发的三份《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因公司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违规减持本公司股份,天津监管局对公司股东董树林、张国祥、张秋凤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

[责任编辑:liuqia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