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建国:欧蓓莎商业广场催生兰考服务业发展新高地


来源:凤凰智慧产业

杨建国实地调研兰考县产业发展情况  7月11日,欧蓓莎兰考商业广场盛装开业,一个集产品交易、建材家居等多元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一站式展示交易中心正式扬帆起航。欧蓓莎商业广场在稳健、有序运营的同时,也将奏响兰考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进行曲,为兰考大地带来创新升级的新动力。

杨建国实地调研兰考县产业发展情况

7月11日,欧蓓莎兰考商业广场盛装开业,一个集产品交易、建材家居等多元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一站式展示交易中心正式扬帆起航。从签约到开业,欧蓓莎商业广场落地生根兰考,一方面代表了河南“两区”品牌化发展之路,另一方面也印证着河南集聚产业咨询有限公司“一站式招商”模式的成功。

欧蓓莎兰考商业广场是由河南集聚产业咨询有限公司招商代理引介兰考的城市综合体项目。2013年4月,在河南集聚产业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杨建国的见证下,总投资3亿元的欧蓓莎商业广场项目成功签约兰考,这也是继太康万城商贸集聚港、永城欧蓓莎家具建材生活广场等项目后,河南集聚产业咨询有限公司在前期实地调研、信息交流、综合评估等基础上成功引进的又一城市综合体项目。

欧蓓莎兰考商业广场由欧蓓莎集团斥巨资倾心打造的兰考首家一站式家居建材交易中心,以家居建材、陶瓷卫浴,灯具饰品、窗帘布艺、厨具橱柜、五金机电为六大主力业态,致力于打造兰考规模最大、门类最齐全、管理最先进、“一站式”的采购基地。项目建成后,将对提高兰考城市品位、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3年4月24日,兰考县委书记王新军做客河南集聚产业咨询有限公司,在与杨建国交流产业集群培育、招商引资等问题时表示,产业集聚区发展的最终目的是产城融合,促进产业发展,惠及民生。兰考县始终坚持以产代城、以产促城原则,以产业集聚区建设为载体,注重招商引资量、质并重,强调工业化和城镇化协调发展,加快形成产业与城市相互促进、协调发展的良性产城互动格局,并希望通过河南集聚产业咨询有限公司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兰考县提供一对一的针对性引资服务,促进兰考县产城互动快速发展。

作为兰考县招商引资顾问,杨建国随后对兰考县招商引资倾注了大量精力与心血。在由杨建国主编的聚焦河南产业集区发展的《产业隆起领跑中原》时,杨建国对兰考的产业集聚实践进行了审慎分析,“产业集聚之路,既是兰考产业升级换代的必经之路,也是在产业经济迅猛发展的当下,兰考想要谋变突围的必然选择。解放思想谋大事,真抓实干求大变,从兰考产业集聚区的园区规划到主导产业培育再到创新服务模式,‘做’字贯穿始终,‘做’是岿然不动的发展密码,更是兰考实现跨越发展的强劲驱动。”

在谈到将欧蓓莎商业广场引荐兰考的经过时,杨建国说,近年来,兰考经济社会发展迅速,产业集群培育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但据我们之前调研发现,兰考固有的商贸格局存在着市场落后、业态组合混乱、市场配套滞后等诸多问题,为了加速兰考商贸发展,弥补兰考无一站式商业广场项目的空白,我们最终考虑将欧蓓莎商业广场项目推荐给兰考。

从签约到项目奠基到全球招商启动,杨建国一路见证着欧蓓莎商业广场项目的点滴进展。2014年4月22日,欧蓓莎商业广场项目全球招商启动,现场认购火爆,欧蓓莎“一个项目繁荣一座城”的运营理念和发展前景倍受青睐。杨建国在致辞中殷切叮嘱:兰考是焦裕禄精神的发祥地,在全国享有盛誉,欧蓓莎.兰考商业广场项目启动招商仪式,标志着欧蓓莎集团与兰考的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希望欧蓓莎集团能够高标准设计、高标准建设,将商业广场打造成为行业和地方的标杆以及兰考与时俱进的城市名片,力争实现消费者、经营者、投资者、运营商、政府多方共赢。

2014年9月23日,河南省委书记郭庚茂一行视察欧蓓莎兰考商业广场,在先后参观了项目的实景沙盘、项目工地,并详细了解了欧蓓莎兰考商业广场规划建设、招商入驻以及管理等情况后,郭庚茂强调,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街(区)是集群发展服务业的主要载体,商务中心区主要是为区域性生产服务,特色商业区(街)主要是为居民生活服务,要准确把握二者的科学内涵和功能定位,促进“两区”建设健康推进。

谈到“两区”建设的重要意义,杨建国以“欧蓓莎兰考商业广场”为例表示,商务中心区的功能定位是一定区域的生产服务中心,必须突出区域生产性服务能力,而特色商业区不同于一般的商业网点,而是主要为消费服务的区域中心,必须突出区域生活性服务功能,注重个性化、差异化、集群化发展,彰显特色、打造品牌。而以欧蓓莎兰考商业广场为代表的产业高集聚、产出高效益、功能高复合、空间高密度、就业高容量的服务业集群,通过与市场导向结合,运用了现代管理理念、信息技术和新型业态模式,提升了服务业整体水平,推动了产业跨界融合、交叉渗透,形成服务业发展新高地。

中原崛起正当时,创新发展迎东风。欧蓓莎商业广场在稳健、有序运营的同时,也将奏响兰考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进行曲,为兰考大地带来创新升级的新动力。

[责任编辑:wangft]

标签:欧蓓莎 商业广场 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